克裏克語翻譯

He can tell her that I'm sorry他能告知她說我很抱歉

And make it like it used to be並使他如過去所常常做 翻譯

1765

 

Gary Lewis & Playboys 翻譯英文歌I've Gotta Find Cupid我必需找愛神邱比特+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

Gotta find cupid必需找愛神邱比特

For I'm such a lonely guy因為我是個多麼孤獨的漢子

 

And make it like it used to be並使他如曩昔所經常做 翻譯

'Cause he can send her back to me因為他會將她送回我身旁

If he can shoot his arrow若是他能將他 翻譯箭射出

Then we had a quarrel然後我倆有了爭吵

Gotta find cupid必需找愛神邱比特

 

*****列位歌友若您喜好本部落格歌曲的話就請離別點右側的三個告白一下林技師便會有充沛的經費買正版的CD以找到落空的歌詞告白要點擊才管帳價,您的舉手之勞便能大大地幫忙本部落格又伴侶傳來的司法奇遇記,也煩請點進去不看都可以,並轉到歌曲頁面,點閱率的增進,促使台灣確當政者好好反省以增進司法改進,是以列位也做了一件善事—是促進司法改良的推手之一了!

 

If he can shoot his arrow如果他能將他 翻譯箭射出

發行: 1965

She ran away because people told her lies她跑掉是因為人們向她撒謊

     本曲有凌雲 翻譯國語翻唱版(夢中的戀人)、尤雅的國語翻唱版(夢中戀人)、鄧麗君的國語翻唱版(好夢中的情人) 翻譯社

I didn't mean to make her cry我並不是成心要惹她哭

 

And shoot it at her heart 並射向她的心

And make it like it used to be並使它如過去所常常做的

'Cause he can send her back to me因為他會將她送回我身邊

*****插播一下同夥所保舉勁爆影片(台灣查察署的敗北,請在該影片左上角有文字抬頭處按下去,可看到詳細申明及留言內容,希望觀眾按下喜好鍵)*****

 

林技師在此向大家拜託了*****。->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請留意網頁中央的告白不是林技師的,固然都一樣,但靠右邊豎立的才是屬於林技師的,請不要點錯。

And that's the reason why而且那就是為何她分開我 翻譯緣由

作曲: -

Said I was untrue to her說我對她不樸拙

I didn't mean to make her cry我並非成心要惹她哭

I gotta find Cupid我必需找愛神邱比特

I gotta find Cupid我必需找愛神邱比特

He can tell her that I'm sorry他能告知她說我很抱歉

And makes another start並重新開始

If he can shoot his arrow如果他能將他 翻譯箭射出

For I'm such a lonely guy因為我是個多麼孤獨 翻譯漢子

影片(Gary Lewis & Playboys)提供者Barney USMC

And that's the reason why而且那就是為何她分開我 翻譯緣由

I gotta find Cupid我必須找愛神邱比特

Said I was untrue to her說我對她不真誠

我必需找愛神邱比特

I gotta find Cupid我必須找愛神邱比特

翻譯:林技師

She ran away because people told her lies她跑掉是因為人們向她說謊

I really need him right away我真的立刻需要他

right away=立刻make another start字面上為做另一個入手下手=從頭入手下手it used to be=曩昔所經常做 翻譯didn't mean to=並非成心

We were oh so happy only yesterday 我倆噢只有昨天有多歡愉

He can tell her that I'm sorry他能告知她說我很抱歉

I gotta find Cupid我必須找愛神邱比特

I've Gotta Find Cupid

I borrow his arrow我借了他的箭

'Cause he can send her back to me因為他會將她送回我身旁

原唱: The Zoundcrackers

 

So many be he can save the day他能成就良多事而救回那天

 

*****隨便窩的廣告將歌詞及影片隔開,隔得很零亂,並非本部落格如斯放置,敬請體諒,請各人忍耐一下。*****

Gotta find Cupid必需找愛神邱比特

作詞: -

And now she's gone away而且如今她離去了

英文學習

I didn't mean to make her cry我並非有意要惹她哭



本文來自: https://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5302100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