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其頓文翻譯

比如我正在改編的一本書中,VB程式可以用Me.Controls(“M2”)就簡單指定好一個程式中稱為M2Label物件,然則用C#就要寫成:

可是跟著時候曩昔,客觀上VBC的效能差別已經完全消逝,我自己也已熟習這兩種說話,到了可以同時出版的水平,並且身為專業的軟體開辟人員,我就是用VB作為天成翻譯公司平常研究各類軟體手藝,特別是影象辨識的工具。所以我終於敢高聲地說:VB真的比C語言還要好

誰會想到:明明就是Label的一個物件,前面還必須加上(Label)這個宣佈,C說話才會看得懂它是一個Label?這些小處所可讓初學者嚇死!因為太機械化太繁瑣了,不如許脫了褲子就不克不及放屁,誰知道啊?這也會讓已習慣用VB的內行們氣死!覺得C說話其實太愚昧了。

固然,要進入專業範疇是有需要學會多種說話,但緣由並非VB不敷好,所以必需學C說話等等「較好」的語言翻譯只是因為程式語言是搭載在功課系統或通信協議之上的工具,某些功課系統如蘋果電腦的IOS是沒有VB說話的,所以必需學會用C;如果翻譯公司要寫網頁程式,在HTML的協議下也是沒有VB說話的,翻譯公司必需學會用JavaScript;同理,要在Android系統下寫程式,你必須學會Java說話。

總之,天成翻譯公司認為各類程式說話中,應該毫無疑義VB是「最好」的!功能效能不缺,語法清楚好看又好寫等等,優點說不完!不僅合適初學者,即便你玩到像我一樣開軟體公司的水平,也還是會感覺用VB做測試研究之用是最好的!除非是你根本不會利用VB,其實這類「專業」人士還蠻多的!所以請注重:下次碰到有人還在說C比VB更好、更「專業」時,除非他真的也很熟習VB,不然就別聽下去了!

會想到這件事,是因為方才看到一位讀高中的小朋侪來信,問一些程式語言進修的問題,他說他買了書(不是我的書)VB,但是「知道」以後進入專業「一定」還要學用其余「進階」語言云云…。我想他是初學者,弗成能真的深入知道各個說話的特性,必然是因為他接觸的先輩教員們給了他這個概念:「VB是初學者學的簡略單純程式說話,是難登大雅之堂的!」這其實和之前美國白人認定黑人不會打籃球一樣的好笑。

另外一方面,VB還保存一點「胡塗」特征,他根基上會試圖主動轉換一下資料型態,以免程式因為資料型態不符就隨意馬虎當掉!相對的,C說話則是號稱「資料型態嚴厲」的說話,很是多似乎是脫了褲子放屁的愚蠢宣佈和資料轉換函數都是必需的!極度不人道化。

然則以功能的完全度與輕易性來講,實際上今朝已經沒有比VB更好的程式說話工具了!各人比較輕易忽略(或有心輕忽)的是在2002年微軟寧願被罵到臭頭,對峙抛卻環球稱讚的VB6,也要推行所謂的.NET架構,就是讓VBC說話完全合流,自那時起釀成功能與效能完全溝通的一家人,事實上自那今後已沒有甚麼工作是C說話做獲得,而VB做不到的,並且效能速度也完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