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波士尼亞語來分享一下天成翻譯公司去菲律賓讀語言黉舍的的經驗 今朝我剛到宿霧兩天了 所以就想說趁還有記憶時跟各人分享一下到這裡的流程和經驗摟XDDD 動身前 假如是要找黉舍或是代辦可以參考一下前人的文章 只要收尋說話黉舍 就有一篇介紹超多學校跟代辦的文章 那篇收拾整頓十分多對天成翻譯公司匡助很大 並且菲律賓大巨細小可能有幾百間說話黉舍啊 有的有證照 有的沒有 但那篇介紹的都算大間的所以很有參考價值 我本身是找不凡的代辦 代辦妥欠好大家本身去接觸 因為現實上天成翻譯公司接觸的代辦也才兩間別的一間杜威 並且我還有直接接觸幾間黉舍 趁便說一下CELI 的台灣司理Tess 人很是好,也很有耐心 只惋惜那間真的有點貴否則蠻想去的 至於SME的Iva就不太鳥我 XDDDD 多是SME真的太大間所以他可能也很煩吧 這裡真的要跟人人說一下 找代辦真的有可能對照廉價,但我不包管 因為我是在淡季去的 搞欠好旺季時就完全分歧也紛歧定 並且天成翻譯公司聯系的多位經理就有一名跟我說黉舍都委外招生了 假如黉舍本身給更低的價錢也太不道德 所以黉舍跟代辦的情形可能就是如許 訂機票前先確認本身要去的時候 大部份黉舍都是在週末入學 分開的時候是在週六 找完黉舍後先確認本身的護照是不是還剩半年以上 否則翻譯公司連出國門都沒法 再來才是辦菲律賓簽證 菲律賓簽證第一簽是五十九天,一千二 在多就要延簽,並且還在加一個Icard 據說可能要多個六千至八千閣下 機票 最著名飛菲律賓的便宜航空是宿霧承平洋航空 但是那時我太晚訂花了8750才搞定往返機票 並且在訂的時刻記得 可以勾銷坐位,可以作廢餐點,傳聞還可以打消保險 因為他預設都是有的所以來回機票或者就要多一千多 別的提示人人機票必然要多訂回程的 否則菲律賓有權叫你回家吃本身 便宜航空幾近都是午夜飛的 到那真的頗累 = = 並且擠到爆炸(天成翻譯公司或者180) 我勸人人如果有錢最好可以訂國泰的XDDD 因為其實他最廉價也可到也許一萬三(那時我有查) 時候點好超多 否則就得像我一樣第一天累的半死 還要跟這裡的同窗一路出去一向到晚上 的確累爆 行李的部分 各人可以不消帶洗澡乳洗髮精 因為這裡的洗髮精那些都比台灣廉價些 吹風機到這裡在買就好因為這裡的電壓是220 我是直接跟室友共用 本來是要跟他買的他說就直接給我就好 就一代傳一代如許 這裡的語言黉舍幾近都邑幫你洗衣服或者一週兩次到三次 所以衣服其實帶七~八套就夠 錢的話請帶美金過來換 並且這邊得機場匯率就不差了 比起泰國跟台灣的機場好許多 假如怕被偷可以用國際體款卡或西聯匯款 這些是代辦跟天成翻譯公司說的我沒用過人人本身上彀查摟 胃腸藥其實只要不吃路邊攤都還好 我到這裡今朝沒拉過肚子極度順暢 其他就之後再補或想到在補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Philippines/M.1416964133.A.80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