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斯特克文翻譯

Sushi好奇的看著泡泡飛向空中,治療師再指導她追焦,讓她看著泡泡往誰人偏向飛翻譯

但是,語言課很難排啊,不是家長想要什麼時段就可以排在什麼時段,基本上能排得上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了!

2010/2 2y6m

語言課初體驗在sushi羞澀但沒有情感大暴走的情況下完成,算是成功囉!

最少四十歲以前,希望聽到女兒叫一聲媽。

教員再用吹泡泡來吸引她的注意,喜好泡泡的她,看到在空中飛揚的泡泡,情緒可以在瞬間和緩下來,先生再試著教她吹泡泡,將泡泡吹管拿到她咀前,sushi會試著嘟起咀,但不會吹,所以不會有泡泡飛出來。

陰雨綿綿。

 

截至目前為止醫治師用的方法,所使用的教具或教本,我家幾近都有類似或一模一樣的,我很早就入手下手利用這些方式在居家教她,可是她就是沒有法子說出准確的話,沒有舉措用語言和天成翻譯公司交流,乃至其它方式的互動也不多,有時覺得我們是自得其樂的母女,在各自世界的頻道裡自得其樂。

Sushi對治療室內書架上的器材感興趣,伸手拿了瓶泡泡水,她對瓶瓶罐罐的東西很有樂趣,每次都邑溜抵家裡放資本回收保特瓶的處所玩,拿著空瓶敲敲敲的打擊著。

2010/2 2y7m

[交通東西篇] 治療師拿出會發出聲音的交通對象拼圖,先做一遍給sushi看,然後再帶著sushi做一遍,因為比來入手下手讓她玩貼紙,所以她對於拼圖狀的工具第一個設法主意就是,會用手指的力量去摳它。但是,這個交通東西拼圖上有一個類似圖釘的小圓柱讓人拿取,治療師再牽著她的手,帶著她應用拇指和食指的氣力捏住小圓柱將拼圖拿起來。

治療師過來和sushi打號召,她怯生生的往我身上躲,先生看她拿著泡泡水,於是問她:「妳喜好吹泡泡嗎?教員吹給妳看好不好?」然後將sushi手上的泡泡水拿起來吹泡泡

這堂課的時間不是很幻想,因為上午11:00~12:00PTOT,而說話課則是排鄙人午三點,中心的三小時回家一趟太遠,不回家又沒有什麼好處所可以勾留那麼久。

先生說,可以讓小朋侪操演用吸管打水泡,將空氣往吸管吹,把杯子的水打出水花來,可以再進階應用到口徑較大的吸管或是將水位提高。

 

說話醫治師是需要耐煩的職業,帶認知、語言其實很費神神,最少在反覆講話這點就很累人了。之前都不知道本來有這類職業,要否則當年應該以它為職志,如許愛說話的能力才會放在對的位置,哈~

色彩拼圖。
說話師拿出色彩拼圖跟sushi玩,一邊玩一邊要她找同色系的拼圖,把拼圖准確的對應到色彩上,在過程當中說話師會一向重覆的覆訟色彩,例如:黃色翻譯老師會拉sushi的小手到咀邊吹氣,一邊說黃色,一邊吐氣翻譯我想,先生的意圖應當是要讓蜜斯知道說話的時候會吐氣。

幾次下來sushi對語言教室已不生疏,但對於說話師照樣略有抗拒,仍會想要賴在天成翻譯公司身上,動不動就要往我這裡靠過來求援。

 

當了媽媽一職兩年多,我第一次在教養上得到直接回饋的回響反映與成就感,竟然來自他人的孩子,這是天成翻譯公司說了那麼屢次故事書,第一次感覺我本身很棒,本來不是我把故事講的太爛,所以小孩才不聞不問,當媽媽的人其實也很需要成績感,只長短當事者,其實很難體味這種心情,因為大多半的孩子都只需要教12遍,或乃至單靠模擬無師自通翻譯

2010/1 2y5m

治療師又拿了動物音樂鍵盤玩具吸引她,試著按下分歧的動物發出動物的啼聲,然後再模擬著叫一遍,又重覆的對sushi說:「這是小狗的聲音,小狗怎麼叫?汪汪汪……
接著,又請媽咪天成翻譯公司也隨著老師做一遍,再指導sushi跟著做,不外Sushi只是看著、調查著又怯生生的賴在我身邊,不敢伸手去按鍵盤。

治療師吹泡泡的速度放很慢,而且會強調咀型的變化,邊叫sushi注意看咀型,放慢速度的吹出一個個大泡泡,和連串的小泡泡。

警車、救護車、計搭車等,會發出分歧的聲音,教員也會邊拿拼圖邊學聲音,再問問sushi警車在哪裡?要她找一找翻譯

走進說話治療室的sushi一臉的陌生感,又十分好奇的四周張望、打量情況。醫治師先號召天成翻譯公司們坐下,請我們稍待一下她和剛下課的學員家長聊一下小朋侪的上課情況。

所以,面臨他人的好意指引,叫天成翻譯公司要多跟孩子措辭她才會前進的快,我只能默默的苦笑,天知道,天成翻譯公司是一個多巴望能和孩子對話的母親,我可是很愛講話的呢!

玩聲音。
吹泡泡。
認知遊戲翻譯
將布書上的動物放回相對應的位置翻譯

說話課換時段,終於排到對照幻想的時段,不消在外流浪那麼久,呵。

措辭主要是吐氣,所以練氣也是措辭的主要一環。

半小時的課,咻一下就竣事了。
看來說話之路是條漫漫長路,不是以月計而是以年計算,五歲?會太奢望嗎?

2010/3 2y8m

毛毛蟲上的外形和色彩是差錯應的,sushi會先辨識色彩再辨別形狀,一隻小毛蟲也許就花掉了教室一半的時候。

Sushi對語言醫治室和醫治師還很生疏,所以顯示的很閉速”(羞怯),一向想往我身上靠翻譯

然後,要求小姐試看看。固然,是做不到。但,先生依然反覆的做,增強她的印象,啟發她的仿照慾。面臨反映冷漠的學生,教員應當也蠻有挫折感的,但願語言師的熱忱度可以一向延續,不要被feedback少的學生給澆息熱忱翻譯

 

雖不信主,但,但願天主也能聽見平凡人的心聲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帶著她的手去按鍵盤,她又害怕的趕忙縮回來。教員問,她平常喜好玩什麼?
我說,她喜歡投撲滿。先生即刻拿出一個類似的小玩具,有拉BAR和投幣功能,sushi看到圓形的代幣,馬上就伸手去拿,然後投入,接著就有小球會掉下來,醫治師再指引她把小球拿起來再丟收受接管集盒裡,她有成功的完成指令翻譯

醫治師也有發現sushi對說話的理解有障礙,又再問了我關於她聽力和腦部的問題。關於病情就不再贅述,重點是沒有藥可醫,只能靠早療和接續的刺激,然後期待奇蹟。

第一次上課sushi對醫治師還很陌生,所以幾乎都是遠遠的看著治療師,沒設施很快的進入狀態,先生又將泡泡水交給天成翻譯公司,並對sushi說:「妳看唷,換媽咪吹泡泡翻譯

因為sushi不睬解顏色的意思,所以在拼圖跟色彩的對應上有問題,對於做不到或做欠好的事sushi會有挫折感,一有挫折感就會哭鬧會求援,會想往媽咪身上靠翻譯

然後,我照著醫治師的唆使慢動作的吹了幾次泡泡,此次sushi看著泡泡就笑了,我再將吹泡泡的棒子放到sushi的咀巴前,要她隨著嘟咀吹氣試看看,結果sushi是張口想要咬,而不是嘟咀吹,固然動作完全舛誤,然則也錯的好可愛啊,把我和先生都逗笑了,醫治師也鼓勵她,說她很棒。固然動作纰謬,然則會有想要隨著做的念頭,也算是不錯的顯露了。

醫治師先拿出一隻毛毛蟲狀的拉車,上面有根基的幾何圖形,指導sushi將圖形取下再放上去。這動尴尬刁難sushi來講很簡單,可是小姐如今是閉花蜜斯(沉魚落雁)狀況,所以一向在扭搖擺捏,小手伸出去又縮回來,不斷的往返數次,急驚風的媽咪都坐立難安很想幫她出手,可是,這小孩是來磨鍊我的心性的,蜜斯學習認知、說話,媽咪我學耐性。

最後只好帶去速食店,吃完午餐後sushi就想睡,也在灰一灰後枕在天成翻譯公司身上睡著了,然後再抱著她去坐公車,上課前再吵醒她,所以上課的情感沒有那麼好,而天成翻譯公司也很累,母女倆老是在外流浪的感受,跟在速食店裡遇到的那些單身白叟還真有那麼一點相像,只是他們都是點一杯紅茶或玉米濃湯就在店裡坐上泰半天,而我們則是母女檔,吃的奢華一點點,兒童餐,呵。

Dear sushi媽咪是個孤單的母親,很但願能和妳說措辭,等候妳能用說話和我交流。

Sushi對醫治師的指令與說話理解程度大約20%擺佈而已吧,必需要加上動作,她才能比力懂老師的意思,進而跟著做看看翻譯

醫治師又拿出一個簡略單純型的小鴨溜滑梯遊戲機,扶引sushi去拿取小鴨,閉花蜜斯又上身,一樣是搞很久,才伸出她在家是絕對不安份的小手去碰觸小鴨。

 

課後,老師再問了sushi吃器械的情況,品味有助於口腔肌肉的成長,所以多讓小朋友實習品味,可以增強她口腔肌肉的能力。

教員勉勵她,至少有一點咀型出來。

此時,醫治師也注意到sushi有眼球震顫的問題,扣問了我她眼睛的情形,今朝的醫治景象如何?

在遊戲的其間醫治師會慢速的講授她手上的工具是什麼?叫什麼?怎麼叫之類的?
也會在sushi看著她時,做出咀型的轉變玩聲音翻譯只是sushi對聲音的吸引力不太高,所以不會太專心的凝聽。

說話課初體驗翻譯

之後醫治師又拿出會變臉的小丸子公仔,這個sushi就對照自動,因為家裡有近似的,她大要感覺沒那麼生疏翻譯

2010/1 2y6m

過年歸去時念故事書給sushi和才1Y2M的小詩妹聽,兩個孩子的反應較著的紛歧樣,小詩妹會用專注的眼神看看妳再看看書本,仿佛聽懂妳的頓挫頓挫,會跟著妳說故事的節拍走,而sushi仍是一直在翻頁,如同完全沒有融入情境,我說我的她玩她的。



文章出自: http://foxbaby.pixnet.net/blog/post/32684696-%5B%E6%97%A9%E7%99%82%5D-%E8%AA%9E%E8%A8%80%E8%AA%B2%E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