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阿拉語翻譯

固然這週試了一次,感覺天哪~~~

  

歧說,天成翻譯公司禮拜一至五幾近都邑接觸日文~

 TWISS計畫-臺灣瑞士文化交換

最近我在這找了一個來自豪豆島的日本人陪天成翻譯公司說話互換,此次毫不重蹈覆轍!

更多關於紐西至好換進修 

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s (10).JPG - Kiwi Memory

Art Theater (10).JPG - Kiwi Memory

因為之前跟美會就是吃個飯、散步,因為沒有訂好條約,所以最後都在講中文。

☆安妮面試去/ 政大學海飛颺 海外交換獎學金

 

   

大一時的說話交換

只能一向回「分かりません(我不懂)」、「もう一度おねがいします(請再說一次)」QQ 

多半都在寫紀行 (yep翻譯社最近趕了好幾篇南島之旅,終於把南島全系列完成了)~

抱著但願繼續盡力!

● 北京大學暑期課程

● 2017爽中英語夏令營

我去English Club當自願者其實也是結交成分占多數,因為我根本不需要練英文呀,宿舍裡天天都在講,還要轉換紐腔跟美腔......所以每次去這個社團,我就是緊盯有無日本人,看到長的一臉很日本的,就跑去搭訕~不外此刻發現這類投資回饋不高,一是因為他們每三週換一批新人(=只來紐西蘭學三周日文的意思),直到比來......終於碰到幾個是待半年的了!二則是因為他們會被我嚇到,然後我也被他們嚇到,講沒幾句就起頭鞠躬+說sorry !?

之前在政大大一還懵懵懂懂之際,就曾因為對於外國的好奇,和為了學日文,找了一名日本妹子美會一起語言互換!但其時天成翻譯公司的日文水平簡直低到難以想象(固然目前也還是很爛QQ),連句子都沒法組成的水平,而那位日本妹子跟天成翻譯公司語言互換真的是賺到了!

★紐西蘭生活懶人包 University of Waikato留遊學必看

不外今年二月去名古屋、金澤和合掌村後,地鐵站的好心大叔們,讓我刹時愛上日本~天成翻譯公司真的重拾對日文的興趣!

不外說不定今後多聽幾回就能夠變強哈哈哈~

然後,木曜日的助教課最好玩,因為先生會找在說話中間學英文的日本學生陪天成翻譯公司們練日文。此時全班同學都邑很興奮,特別是女生──嘿嘿因為良多人都放眼於日本小哥,我也真的是到這裡才知道,原來很多西方女生喜歡亞洲男呢!像我的紐西蘭同夥Sara就在追韓團,喜好細皮嫩肉的那莳花美男,所以傳聞上一批就有她中意的日本小哥。還有上一次,當助教說自由找pair實習時,天成翻譯公司才一路身,Kyla就從遠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向日本小哥翻譯固然啦,來陪讀的有那麼多是日本妹子,我想男同學們應當比我們更等候吧 XDDDDDD

2018.05.12

後來美會回日本後,我也差不多摒棄日文,之後也就沒再申請說話交流了翻譯

自從産生一些事情後,天成翻譯公司很久沒在部落格上寫表情日記了,

於是來懷卡托大學,明明人在紐西蘭,卻花了超多時候在日文上(其次是毛利教育,but this makes sence!) 

新語言交換

Anyway,這篇要來說的是天成翻譯公司最近的語言互換^^

因為美會的中文很好,我日文很差,結果就是我拼命跟她說中文,加上我蠻聒噪的,所以可能讓她的聽力大增了吧!這麼不合錯誤等的說話互換,還能延續一學期,如今想一想也覺得我人真好~

● 西安交通大學暑期交換營

禮拜一去English club陪日本人練英文會話,禮拜二至四上日文課,星期五去JP Small Club。

 

我日文聽力真的很糟糕,他講了一大串我都聽不懂,

不外其時就是抱持著一種想交伴侶、認識日本文化的表情吧XD

● 旺報兩岸大學生交換營

大學糊口系列

那些按期來部落格關注我在紐西蘭生涯的親朋老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次天成翻譯公司決定分配好時間,半小時日文、半小時英/中。

Art Theater (4).JPG - Kiwi Memory

★來紐西蘭應該關注的重要網站&社群列表

日文小社團

好玩的Tutorial Class

☆安妮面試去/政大海外交換 申請及面試

禮拜五的JP Small Club則是華僑朋友James告知我的,這一切都是偶合和緣分,第一次去English club時,我很霸道地只想找日本人練日文,後來才發現本來這裡是練英文的~James說,若想練日文可以加入JP Small Club。後來天成翻譯公司感覺真的很榮幸能插手,因為這個小社團很溫馨,每次就是四五個人一路學日文兩小時翻譯其中有位溫順的日本諮商師綾當我們的教員,比來她還找來信子(也是諮商師)和葉子(橄欖球司理)一路陪我們練口說。雖然有時還是會偷懶說英文,但每週跟日本人對話真的能提高,儘管只是一點點也好!

★安妮日志/ 奇特果生活誌 Kiwi Life

English Club確立日本人脈

    

哈哈但願此次的說話互換能成功讓我日文大增!

★互換行前必讀/ 惱人手續列表

Sanctuary Mountain (3).JPG - Kiwi Memory

特殊感激翻譯公司們的溫暖,讓我知道本身發的怨言或喜怒哀樂還有人在看哈XD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annie841009/blog/580147934-Kiwi+Day+81.+%E5%92%8C%E6%97%A5%E6%9C%AC%E4%BA%BA%E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