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論文翻譯

我的是4.2.2
mttu0805 wrote:
那有多是android版本的問題吧?
GOOGLE 語音搜...(恕刪)

cz22214 wrote:
搭楼主顺風車,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问题翻譯
感激~我把它排除資料就不會了
天成翻譯公司手机是HTC
天成翻譯公司的s4有時候狀況欄會跑出這行東西,然後會入手下手下載
設定>我的裝配>說話與輸入>語音搜尋>離線與音辨識>下載說話套件>自動更新
Tomsmy wrote:
本來htc也會有喔
為何幹掉自動更新了,...(恕刪)

我是来內地工...(恕刪)
不准時它就給翻譯公司跑出來。
就是雨 wrote:
谢谢
為何關掉主動更新了,他照樣鄙人載....
我是来內地工作后开始出现这状况翻譯
本來如斯啊..看來只要把主動更新關掉就不會再跑出這工具了
請問您也是android 4.2嗎?
天成翻譯公司的...(恕刪)
想請問列位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器械?
本來如斯。特別很是感激你的解答,解決了這兩個月的迷惑。

雖然是不影響利用啦..不外還是想問一下這究竟是什麼器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72579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