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塞爾維亞語
應該說整個系統顯示介面有無辦法改成西班牙文?


欠好意思,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人在海外,國外伴侶想請我協助買支Samsung入門款手機,爬了一下文,感覺J系列適合,可是因為自己沒有效過J系列手機,想請問 J4 或是 J2 Pro 系統說話內是不是有包含「西班牙語」呢?


琍亞 wrote:


A8 和A8+ 只差在螢幕大小 因為我看不懂西班牙文

抱愧可能我的問法有誤
欠好意思,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人在...(恕刪)

因為看了官網手冊還有網上爬文遍尋不到解答,自己初期在台灣也只用過S系列,不肯定是不是所有三星產品線都是支援多國語言,還請使用過這系列的同夥們幫忙答複一下,感激涕零翻譯

只是上面截圖是新增鍵盤可以使用說話,還是直接全部介面會換過去該選擇的說話呢?
yunglong wrote:
你好,感激答複

領會了,感謝🙏
yunglong wrote:


但有全部三星產地語言翻譯社要自己下載才可以
你好,感謝答複。

colayaya wrote:

琍亞 wrote:



我的截圖就是我的2018 A8+ 裡面可以選擇的語言
再進入選擇那個國家Español
天成翻譯公司是用2018 ...(恕刪)
系統說話內是否有包含「西班牙語」呢?(不包含)
天成翻譯公司是用2018 a+翻譯公司參考
系統說話內是不是有包括...(恕刪)
這就是西班牙文Español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63253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