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口譯

有次數限制耶,只能用一百次,畫面下方有計數器!
或者是沒法辨識

謝謝大大分享~兩款VoiceTra 跟TexTra 都下載來玩玩囉~
有機遇下載來玩一玩....


當初就是等NICT的翻譯軟體等了好幾個月
今天在練功時翻了一下 APP Store 內 翻譯旅遊類軟體,成績發現了一個新軟體叫做 VoiceTra ,重點照樣免費的!這當然要給他下載來玩一玩了!(先聲明小弟 iTunes 使用日本帳號,台灣帳號我不知道能不克不及找到這軟體)

軟體安裝後,會遵照你的機械所設定的說話介面自動切換,像我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簡體中文介面,惋惜不是繁體中文,但以免費軟體而言,算是可以接管了 翻譯社
這就是我實驗的效果,我用國語說出:「我要去台場」,結果他翻出來 翻譯日文請看圖片 ....也許是我說話沒有捲舌吧。
軟體在 iTunes 翻譯網址 ......,本文同步刊載於小弟 翻譯 吳家莊 ......
仿佛不錯玩喔....



還蠻有趣的
台灣帳號可以下載,而且是繁體中文版本。


翻譯的不是很貼切...


有時候常會會錯意


App Store 的列表
在軟體啟動後可以見到工具列上 翻譯說話選擇切換。點選切換以後可以選摘要說的說話,和想要翻譯出來 翻譯說話 翻譯社

不過不知道是我 翻譯口音不標準?

軟體開發單位「日本情報通訊研究機構」的官網 ...
而該如何使用呢?很簡單,啟動軟體泛起這個主畫面之後,只要跟平常用德律風一樣,將手機靠在耳邊,這時候軟體味透過手機的近接感測器,偵測到你已將手機靠在耳邊,此時手機遇發出震動,比及震動完了,你就直接說話便可,至於可翻譯的長度我還沒試過。。->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今天在練功時翻了一下...(恕刪)


還有另一款是TexTra 的純真文字翻譯


軟體的啟動畫面
超難用!講了10遍...又換人講也一樣...都沒辦法辨識...
感謝大大分享
仍是用文字翻譯軟體味好一些
完全沒法翻譯出本意
點選軟體後的軟體簡介 2/2,這裡用英文清楚寫著接管:日文、英文、華語、印尼及越南等說話以「說的輸入」,去翻譯成其他 21 種說話,還可以發音出來,個中還包括了「台灣華語」!?


按例一會兒就安裝完成了
不過因為需要聯網,去觀光根本用到 翻譯機遇就很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181283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