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翻譯成中文像iPhone這種多功妙手機
不知道而今 翻譯電子字典



是不錯啦..
你可以去看看那篇~

假如要送的對象是學生 小我不建議買小筆電
小筆電或者幾小時就掛了 翻譯社
我就是兩台分隔隔離分散買
這類事 照樣交給專業 翻譯來吧

線上翻譯......,那用手機就好了啊!何須買翻譯機、筆電。
翻譯要查單字仍是交給專業 翻譯電子辭典會比力好
gdi2000520 wrote:

其緣由在於 小筆電能上彀、打GAME、PTT、聽音樂、看片子....etc.
假設我需要一台工程用的計算機
翻譯機的功能在字典方面,比起翻譯軟體好很多,解釋也更具體。
單字量也沒那麼多
若是要送的對象是學生...(恕刪)

如今快譯通最高階機種吧
功能也不見得有翻譯機強
這令我想起了念書時照樣翻譯機比小筆電好用...........
所以想要查單字 學英文 仍是建議用翻譯機來得好


有時辰功能純真化 你會發現事情純真很多
翻譯回文
開機關機都很利便
進修還是買翻譯機好。
很少看到有測試或介紹的
我會直接去買卡西歐的
學生底子就抑制不了自己的手.......
我是買一陣子了
翻譯機可以撐上幾禮拜。
方便性跟電池續航力都比力優

許多介紹都是講一些很籠統 翻譯說法...
純粹比查單字

(因為被電子字典的電力問題受害過)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電池是一個大的問題。

比來老母瘋狂再K英文 翻譯公司可是根蒂根基有夠差 翻譯,想買台翻譯機貢獻一下老母,可是通俗的代價也要3千擺佈,

c/p 值不高會下降購置意願
如許其實很難對續航力有決心信念
手機辭典又比翻譯機好藏................

若是10分鐘開一次查個單字又關掉

不會想要找台小筆電 安裝計算機軟體來利用

但仍是不及真實的翻譯機吧
比來有看到01板上一個大大的開箱文

小筆電用工人舍翻譯機用快譯通MD6900
小我一點小小定見給你參考
反而你買台小筆電 要在安裝適合的翻譯軟體
好的翻譯機價錢太不親民了

如許的話翻譯機不能買太好的...否則也能夠上彀 翻譯公司一堆遊戲,看影片也不是問題....
同意樓上幾位大大說的
或高續航力小筆電給吃掉
固然 對脅制力極強、主動自發的學生來說 是可以買小筆電 翻譯~~~~
翻譯公司或是連上網查單字,也有發音功能,附加 翻譯功能也比翻譯機多.出國還能存照片跟上網使用,這個設法准確嗎?有利用小筆電當翻譯機用的朋友嗎?
那樓主就要買有快速開機(上彀體例僅限無線網路與有線網路)功能 翻譯,像我的S10就有,你可以將奇摩字典設為首頁,這樣就還不錯,要不然一般小筆電開機速度底子沒法和翻譯機比較 翻譯社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4&t=129050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