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捷克文
大家總是在統一張桌子吃飯,天天進餐廳,不管早午晚餐,毫無疑問的都可以在那邊發現大家,到後來「餐廳見」已經釀成一種不需要多說的默契。
總體來說,Boston EF 我給的評價其實不錯,但老話一句:「遊學照舊只去一次就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
EF 的課程共分成八級,從一到八,越高級越好翻譯


或許這是讓我紀念那裏食品的處所



天成翻譯公司很喜歡這個月的生活。


雖然地鐵搭到最後一站很利便,但從地鐵站走漫長的 Lake Street 回 EF 也需要十五分鐘,除非沒公車或緊要狀況,我們是不搭的。

記得 Semis 跟天成翻譯公司說,他第一眼看到 Boston EF 的印象是:「好多中南美洲的學生在抽菸飲酒翻譯




沿著 Washington St. 走個十分鐘到 Market St.,可以搭乘 #86 到 Harvard Sq.
可是永遠沒法遺忘 Cafetiria 中那條長餐桌。
****************************想看理性EF遊學評論的請繼續****************************

漫長的三十幾個小時,深夜一點多到達波士頓,恍恍忽惚被旅遊車載到了黉舍門口:200, Lake St.
(題外話:我去跟 Julia 教員吃飯時,她跟我說,Boston 是她認為全美糊口品質最好的處所,西岸的風俗對照 casual,反而波士頓最整潔乾淨,也沒有紐約那麼緊湊危險。但物價高照樣真的啦~)
一個是大師搭一次就不想再搭的B線-Boston College station.
究竟結果一個多月的遊學,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而大家都知道,其實玩樂的成分大過於語言進修。
強烈建議住在學校宿舍,可以省下將近一兩個小時的通車時候,我也不建議住在 host family,畢竟有點風險,不能等候 host family 有太高的糊口水準,是否是碰著好相處的人也得看運氣翻譯
在波士頓逛街時,碰到好幾個其他黉舍遊學團/說話課程的學生,才知道不只有EF這種代辦公司有遊學團。




至於其他的食物,其其實那邊的時候嫌棄的半死,現在回來倒是有點想念?菜單是每天城市變,可是吃一個星期就膩了,哈哈。


這類千載一時的機遇怎麼能錯過,人人兩個人一罐吃到膩,這在台灣根本是無法做的事情嘛,好好吃喔!
另一個,出 EF 在 Lake Street 左轉,走到 Washington Street 搭 #57,搭到最後一站 Kenmore 就能夠轉地鐵到其他想去的處所了。
用餐空間頗多,但是其實好吃的器材不多,是說一餐也要$6.3,未便宜呢!
所以 Free time 良多,翹課的話更多翻譯
CVS 必然要說一下,近似美國的屈臣氏,是種什麼都有的藥妝店,經常會有一些很驚喜的特價;在 EMMA 的建議下買到很棒的睫毛膏,後來又敗到了便宜刷具組,整個很高興。
不太清晰其他黉舍的遊學團是什麼模樣。


要說哪類好,我其實不知道。

住學校宿舍的優缺點其實跟一般大學沒什麼兩樣翻譯首先不要以為宿舍跟教室是分開的(天成翻譯公司被圖耍了,以為是不同棟)

我們住宿舍,所以平時用 student ID 就能夠進出了(餐費應當都已經包在團費裡)
一入手下手達到的週一就會進行分級考試翻譯小妹我只有三級.....沒關係,全全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英文很爛.........


整棟最高到四樓(五樓的尖塔閣樓我沒上去過),房間也是到四樓,三四樓就都是整層的宿舍;二三樓有男生有女生,四樓整層都是女生,但不要想四樓就不會有男生,多的很,歐洲或中南美洲來這邊的學生風氣也都很開放,所以台灣人去萬萬不要大驚小怪。
話說那片坡地讓我每次疲困不勝的回來時,還得苦哈哈的爬上來。
住黉舍宿舍其實頗利便的,走路五到十分鐘,Washington St.上幾近什麼都有,雖然沒有大型的超等市場,但小型的雜貨店和無敵的CVS 就在不遠處,冰淇淋店、潛艇堡、pizza 乃至中國餐館(記得「開平」),包羅萬象。
宿舍的衛浴設備,女生的其實很不錯,浴室可以鎖門又乾溼分離,另外也有一間自力的浴缸可以泡澡;每天都有人掃除,潔淨衛生可以說是品質保障的。卻是男生那兒聽說洗澡是用簾子遮著?
已經沒有時差問題,我想睡覺了~



隔天一早,第一次看到了傳說中的 Cafeteria。
從 Boston EF 要出去玩,有兩個方式。
不要怪我全部認錯,因為那時候是深夜~~~加上很累很累,天成翻譯公司一起頭還以為整棟都是宿舍呢!!
天快亮了,今天先這樣,讓天成翻譯公司偷懶一下:P

就是這句話,害我一向對去遊學這件事感到毛毛的翻譯
日常平凡的上課方式跟大學有點雷同,每一個人課表分歧,照表操課翻譯
Boston 其實是太棒了!!!!
當天晚上硬撐著在天成翻譯公司可愛的六人房(一最先只有天成翻譯公司跟我妹兩人唷!)整理行李,隔天一早往窗外看才知道...哪裡是什麼巷弄中的建築,底子就有一大片坡地嘛!!
住宿天成翻譯公司卻是感覺很不錯,遊學團有分成住在學校宿舍或市區宿舍翻譯

Cafeteria 的工具嘛....我每天必吃的是生菜沙拉,可以凱撒沙拉吃到飽,固然要吃;還有可樂汽水等等的喝到飽啦,是說美國的牛奶有夠沒味道,台灣的對照香濃。



由於精神恍忽加上旅遊車車身擋住了視野...我對 Boston EF 的第一印象,是在小巧室廬區中也是很小巧可愛的大門口。
喔,更不能忘記,Häagen-Dazs 有幾天在 CVS 買一送一,是大罐的那種喔!!
細節等要講哈佛的時候再講翻譯
若是是想去看看那處所是什麼模樣,又不想純潔自助觀光,也可以負擔這筆開銷的話,其實遊學算不錯的選擇。

因為有大家。
我很喜好我房間~也很喜好我室友去紐約時,二十幾小我擠在天成翻譯公司房間聊天打牌的阿誰晚上。

基本上,教室在一樓和二樓,可是二樓也有宿舍房間。


本文出自: http://mony.pixnet.net/blog/post/23767245-%E3%80%90boston%E3%80%91ef%E8%AA%9E%E8%A8%80%E5%AD%B8%E6%A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