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翻譯

Hasta mi religión la cambiaría直到我 翻譯信仰改變為止

Ya no seguía hacer為了妳好

Quiero que no te falte nada我但願妳不缺任何工具

Si apagar el sol若是關掉陽光

原唱Prince Royce

Llevarte a conocer el cielo帶妳去熟悉天空

林技師在此向大師拜託了*****

O bajar la luna hasta tus pies或者讓月亮落下以跟上妳的腳步

Para encender tu amanecer為了點亮拂曉

Quiero que no te falte nada我但願妳不缺任何東西

翻譯:林技師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Falar en portugués(葡語)用葡語措辭

Yo solo quiero我只想

Aprender a hablar francés學習說法語

para encender tu amanecer為了點亮黎明

作詞:Geoffrey Rojas Andrés Castro Guianko Gómez Juan Riveros

Para que estás bien 我不再繼續玩了(倒裝句)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給妳一個吻

 

Y regalarte mis mañanas 將我 翻譯明天都贈與妳

Yo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Darte un Beso

Tocarte como quiero es un delito觸碰妳就像愛一樣都是一種罪惡

Yeah                        

Royce

Prince Royce 翻譯西班牙文歌─Darte un Beso─給妳一個吻+歌詞+翻譯中譯+西班牙文進修

Mirar como te miro está prohibido看著如同我看妳一樣都是被禁止的

Quiero que no te falte nada我希望妳不缺任何器械

Pensar como te pienso es un pecado馳念就像我想妳一樣都是罪惡

Amarte como te amo es complicado愛妳就像我愛妳一樣都很複雜

Yo solo quiero darte我只想給妳

Falar en portugués用葡語措辭

作曲:Geoffrey Rojas Andrés Castro Guianko Gómez Juan Riveros

Llenarte con mi amor el alma用我的愛佈滿妳 翻譯心靈

Ya no seguía hacer為了妳好

Por ti hay tantas cosas que yo haría為了妳我有如斯多的事情要做

Si apagar el sol若是關掉陽光的話

Llevarte a conocer el cielo帶妳去熟悉天空

Aprender a hablar francés進修說法語

        西班牙文的c在母音auo前發k的音,而在母音ie前發s的音,如conocerkonoser 翻譯社

*****生字註解在補寫中*****;;;;;;;;;;;;;;;;;;;;;;;;;;;;;;;;;;;;

O bajar la luna hasta tus pies或者讓月亮落下以跟上妳的腳步

Yo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Quiero que no te falte nada我但願妳不缺任何東西

Para que estás bien 我不再繼續玩了(倒裝句)

Quiero que no te falte nada我但願妳不缺任何東西

Eh eh eh

  

Yo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Quiero que no te falte nada我但願妳不缺任何工具

Si el mundo fuera mío te lo daría若是世界是我的的話 我就將它給妳

*****列位歌友若您喜歡本部落格歌曲 翻譯就請別離點右側 翻譯三個告白一下林技師便會有足夠的經費買正版的CD以找到失去的歌詞廣告要點擊才管帳價,您 翻譯舉手之勞便能大大地扶助本部落格又同夥傳來的司法奇遇記,也煩請點進去不看都可以,並轉到歌曲頁面,點閱率的促進,促使台灣 翻譯當政者好好檢討以促進司法刷新,是以列位也做了一件善事—是促進司法改良的推手之一了!

Yo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Y regalarte mis mañanas 將我的明天都贈與妳

影片(Prince Royce)供給者:DJ LAZZA

影片(僅卡拉OK伴唱)供給者:LIRICAPRODUCCIONES

Llenarte con mi amor el alma用我的愛佈滿妳的心靈

西班牙文進修

*****請點擊朋友所保舉勁爆影片(台灣檢察署 翻譯腐爛,請在該影片左上角有文字抬頭處按下去,可看到具體說明及留言內容,進展觀眾按下喜好鍵)*****

Yo solo quiero darte un beso我只想給妳一個吻

Cantar para calmar tus miedos為了將妳的驚駭鎮定下來而讴歌

發行2013

Cantar para calmar tus miedos為了將妳 翻譯驚駭鎮靜下來而讴歌。->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Pero tú no me das ni las noticias但妳乃至不給我妳的訊息



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4979929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