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薩語翻譯

剛看到這則影片
近一點的可以去離島金門、澎湖、馬祖玩呀~
沖繩可以參考
Vesta07 wrote:

還沒有帶他出國過
其實本身蠻有感想的……
老公不協助?
其實本身蠻有感慨的……
都是帶小同夥坐飛機去哪裡呢?
香港、澳門也是不錯的選擇~
天成翻譯公司一次就嚇到 小朋友懂事前都不敢再帶出國耶
我感覺帶小同夥出國真...(恕刪)
小朋友說想要「坐飛機出國玩」
影片裡的那運動很不錯耶
剛看到這則影片小同夥...(恕刪)
假如沒什麼時候的話 可以放置1-2天在台灣玩玩
經濟是沒什麼太大問題
光在飛機上吵鬧不休我就受不了了

我們家老邁七歲了
日本也有對照近的行程可以計劃~
現在愈來愈大也不太理我了
雪碧 TINA wrote:
可讓小朋侪體驗的模樣
天成翻譯公司們家老大七歲了
帶小孩去過滿多處所的
怕說話欠亨,那只有香港。
我感覺帶小朋友出國真的會意累
但因為我是獨力撫育
國外的迪士尼,如日本、香港翻譯
還沒有帶他出國過
這影片真的會讓人有股淡淡的憂傷


時候真的很難喬
我直接在旅店大潰逃

回家還要立時上班真的沒什麼心力
但有時刻鬼靈精怪也很煩
雪碧 TINA wrote:
但因為天成翻譯公司是獨力撫育
我自己也是感覺帶孩子出國
漸漸懂過後就滿乖的
前次帶他們去日本玩 兩個在那兒鬧 老公又不協助
想問問列位媽媽們
最好是可以當天往返啦
時候真的很難喬
想問問列位媽媽們
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唉唉
只能說 爸媽真的要好好掌控好小朋侪長大的韶光

剛看到這則影片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60396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