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行情

出面証實 林全:時間到了就走人
行政院長林全4日中午正式對外說明辭呈原因 翻譯社(陳怡誠攝)
林全請辭否認遭逼宮 未來不擔任政府官職

行政院長林全今(4)日親自召開記者會,證實他將於周四帶領內閣總辭,至於新任內閣上任 翻譯時間則是總統蔡英文的權責。林全說,當初擔任行政院長並不在原本的生涯規劃之中,只是覺得有使命應該要接下此工作,本就無意久任院長一職。

呂秋遠35字翻譯林全辭呈 網友:有種蛋蛋的哀傷
林全總辭、賴神接棒 周玉蔻大爆幕後玄機

林全表示,當初為了讓蔡英文初上任時,能夠穩定政權轉移時 翻譯政務,且他過去有在北市府及行政院相關部會工作的經驗,2012年後和蔡在小英基金會有諸多公共政策討論,「我覺得我有義務協助蔡總統做好,有義務和責任落實蔡總統的政見 翻譯社

林全的任期僅一年三個月,但他認為,若從國家發展的長遠角度盤整,他推動的所有政策都是為未來的解決方式定錨,包含反毒、空汙、國家建設、基礎建設、產業政策等,這是他當初答應擔任行政院長時對自己的期許 翻譯社

不過對於媒體要求為過去一年推動的政績打分數,林全倒是很直接,「滿意不滿意在大家,不在我。。->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談及有沒有需要改進 翻譯部分他也笑說,「我都要離開了。」

林全表示,還是要感謝蔡總統讓我有機會擔任行政院長,讓很多政策實現。再感謝立法院蘇院長三長及各部會委員給我 翻譯支持指教,讓行政院因為立法院鞭策繼續走。

林全最後指出,還有些事情沒做到,但我想時間到了就走人,時間是不等人 翻譯

(中時電子報)

接任閣揆人選?林全:曾與蔡英文交換意見
林全:已可領老人卡 未來不接受任何政府部門工作


來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04003363-26040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