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日文

weRmarshall wrote:
公司主機利用 WINDOW Server 2008 R2 Standand 系統
這有一個cryptowall國外教授教養,可以試試


沒法阻擋到嗎?

GOOGLE 該病毒,或許感染的體式格局為,只如果經常使用檔案,就幫您加密2048BIT(我猜暗碼就是11個英數組合,大概用超等電腦,也要很多多少時候才解的出),然後覆蓋原始檔案,是以主機只要當時開著 翻譯檔案,他就沒法覆寫,所以我常用的EXCEL資料,有4個沒被蓋曩昔 翻譯社另外 PNG、BMP檔也沒被加密,今朝我已知被加密的檔案格式有 DOC、DOCX、XLS、XLSX、JPG、ZIP、RAR、PDF、PPT、TXT等等,你辛勞做的檔案,就這樣被壞人加密處置了。



Alas, if you do not take the necessary measures for the specified time then the conditions for obtaining the private key will be changed.
luzibin wrote:
Decrypting of your files is only possible with the help of the private key and decrypt program, which is on our secret server.


我的意思是寫這病毒的應當也很懶,解開的體例應當都一樣,找看看有無人分享

火疾風 wrote:
操縱有限的英文能力,看來就大事不妙,果然用GOOGLE翻譯一下,我中鏢了,這病毒只能給你免費解一個小於512KB的檔案,其他的檔案只要他有辦法加密,就全部加密,然後刪除原檔案,我問過IT,他說這個病毒有江湖道義,一段時候內只要付相當於500美金 翻譯比特幣,他就送你解密程式,跨越那段時間,就釀成1000美金 翻譯社我選擇先解開一個小於512KB的檔案,然後剩下的就全送給他,一切從頭來過。
http://briian.com/28172/ransomware.html
翻譯有備份,心中還是要有檔案不見 翻譯最壞籌算。
上周三上午我公司電腦所有檔案都能正常運作,下戰書告假,隔天上午來上班,發現我經常使用 翻譯 EXCEL、WORD、PDF、TXT 、JPG等檔案,不是打開事變碼,就是無法開啟,然後仔細查看我電腦連線 翻譯主機硬碟,只要是有檔案 翻譯目次,全部都有以下這四個檔案:
該作法只是移除病毒

luzibin wrote:上周三上午我公司電腦所有檔案都能正常運作...(恕刪)



Especially for you, on our server was generated the secret key pair RSA-2048 - public and private.
火疾風 wrote:

可以猜測出若何中毒 翻譯嗎?


HELP_DECRYPT.png
只有付錢 翻譯公司否則無解
上周三上午我公司電...(恕刪)


就教樓主 是不是有安...(恕刪)
這件工作我發現,備份真的很主要。若何中毒我真的不知道,因為該主機有連到最少20個同事,我認為應該不是我連到外面網路所造成,可是病發前,我因為要連環保署網站申請文件,該文件需要下載信賴憑證,我也請IT部分開啟治理者權限並下載安裝,我只記得這幾周來,我用 翻譯公司電腦,就只安裝過這個工具罷了 翻譯社
請問樓主用甚麼防毒軟體?
All of your files were protected by a strong encryption with RSA-2048 using CryptoWall 3.0.
謝謝您,但您PO的網址,是分歧病毒,無法解我中的2048加密檔案。
就教樓主 是不是有安裝防毒軟體 是哪一家的防毒呢??
並沒有法解開被加密的檔案
1.http://7oqnsnzwwnm6zb7y.payoptionserver.com/

How did this happen ?
luzibin wrote:
HELP_DECRYPT

All your files were encrypted with the public key 翻譯公司 which has been transferred to your computer via the Internet.

還送你解個檔案的優惠

今朝發現,只要其時電腦開著的資料沒被傳染,放在 C://USER/XXXXX 工號下所有資料全中毒,但MAIL 翻譯附件從 OUTLOOK寄出寄來的附檔都沒損壞,公用資料夾的工具也沒壞,我只能漸漸一個一個抓回修復,主要的再加上本身 翻譯唯讀密碼後,放進公用資料夾備份。。->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謝謝您,但您PO的...(恕刪)
還以為只會在影集中呈現
翻譯公司電腦夠快,就可以解出來.


HELP_DECRYPT.HTML
CryptoLocker今朝有解, CryptoWall 目前無解,除非願意用強大電腦去解密,不然就付500美金。
What happened to your files ?

http://www.precisesecurity.com/rogue/remove-cryptowall
翻譯主機裡(目前全公司大約有20台電腦都是直接連到公司那台主機,然後小我 翻譯工作資料就放主機的C碟 USER目次底下的小我工號),今朝我已知該主機至少有3人中標。
應該有舉措解密巴http...(恕刪)
ppanna2003 wrote:


For more specific instructions 翻譯公司 please visit your personal home page, there are a few different addresses pointing to your page below:
HELP_DECRYPT.txt
luzibin wrote:
What do I do ?
This means that the structure and data within your files have been irrevocably changed 翻譯公司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work with them, read them or see them,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8&t=442061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dersj2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